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Chrome外掛套件]讓你的網頁也擁有蘋果字體

當我們在瀏覽網頁時,會不會有時候覺得網頁的文字不美觀?如果你與鼻涕一樣,是 Chrome 的愛好者,那麼恭喜你,你在瀏覽網頁時,可以讓網頁的字體變得跟 Mac 電腦字體一樣美。這是 Chrome 的一個外掛套件 ---「Mac OSX Font Rendering」,當然安裝完全不費工夫,不僅讓網頁文字加上陰影,字體也比較好看一些(不管如何,都比新細明體好多了!XD)。
安裝外掛後的網頁字型

安裝外掛

  • 利用 Chrome 開啟網頁之後,點擊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按鈕即可。
    安裝外掛
安裝完成之後不用做任何設定,你瀏覽的網頁字體已經有了 180 度大轉變;當然,如果你還是喜歡原本的新細明體,只要在瀏覽器的擴充外掛選單裡,將外掛移除或是停用就行囉!
使用此外掛請注意以下兩點:
  1. 在「https://(安全限制)」開頭的網頁無效。
  2. 只有在 Chrome 瀏覽器中才會生效,如果你是使用 IE 或是火狐,還是會與舊的網頁一樣唷!
    IE瀏覽器並不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