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Chrome 外掛套件]Clearly還給你一個乾淨的閱讀版面

各位常利用網路閱讀的朋友都一定有發現,不論你在部落格或是各大網站,都會看見除了主要內容之外的廣告(沒辦法,對於站長來說,這是必須的);剛好鼻涕之前也有同學問過:有沒有辦法在網站中,避免看見那些不必要的廣告內容?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 Chrome,大神很貼心地許給讓閱讀者一個簡潔的閱讀版面環境 ---Clearly。這款外掛套件可以移除掉頁面上除了文章內容的東西,例如大家最不喜歡的廣告;再者,你也可以自訂樣式,雖然樣式不多,不過對於閱讀者而言,已經足夠了,畢竟我們要的,是「文章內容」吧!

外掛使用

  • 安裝好軟體之後,在你的 Chrome 瀏覽器工具列會有多出一個檯燈圖示,當我們要切換「簡潔網頁」模式時,點擊「檯燈」按鈕即可。
    外掛的檯燈(啟動)按鈕
    頁面對照 
  • 點擊右側工具列的「顯示主題」按鈕,便可以設定自己習慣的樣式。
    修改樣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