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Android App]Line增強塗鴉照相軟體---Line Camera

今天打開 Line,沒注意到訊息,原以為是更新,想不到多下載了一個很好的 App:Line Camera。

前陣子 Line 推出電腦版、網頁版、電子賀卡之後,今天又推出了 Line Camera,這是一套不僅可以照相,更可以做手會塗鴉,或是在相片一些特殊效果的軟體,讓我們的照片更豐富(雖然鼻涕不愛玩這類的東西,不過真的挺好玩的)。

使用教學

一打開軟體,會看見如下的畫面。
軟體介面
照片後製功能
照了相之後,下方會出現五大工具。
  • 濾鏡:對相片做不同效果的套用。左圖是原照,右圖則是套用懷舊風濾鏡效果。
    照片濾鏡效果
  • 邊框:為照片加上美美的邊框。
    套用邊框
  • 圖章:內建了許多不同的圖章,當然也可以自製圖章。
    加入圖章
  • 手繪塗鴉:請見以下說明。
    在照片上塗鴉
  • 文字輸入:為照片加入註解或說明。
    加入文字
  • 套用各種效果之後,點擊右下角的「save」按鈕,即可分享給朋友囉!
    分享照片
塗鴉功能
除了照片後製之外,也可以利用這軟體進行塗鴉,在一開始的介面點擊右下角的「手繪塗鴉」按鈕即可進入塗鴉畫布。 塗鴉畫布介面進入畫布之後,可以設定筆刷大小,是否填色,點擊「style」按鈕還可以設定筆刷顏色或其他多種樣式,而塗鴉完成的「成果」,也會直接儲存為「筆刷樣式」。 選擇樣式塗鴉完成後,就可以存入到樣式庫中。 樣式自動儲存

2 則留言:

  1. 請問 怎麼刪除不要的line camera中的照片, 謝謝

    回覆刪除
  2. 哈囉~~您好
    要刪除line camera照片很簡單:
    先到手機的檔案總管中,找到「line camera」資料夾,照片都在裡面,在相片按住左鍵就會出現刪除選項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