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網路應用]四個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網站

各位電腦裡面裝了多少字型呢?當我們在做一些報告或是文宣的時候,是不是覺得電腦預設的字型不夠多、不夠用?現在介紹各位幾個免費的英文字型網站,歡迎各位前往下載有趣的英文字型吧!

字型下載:

前兩個網站進去後,直接點擊字型,即可下載該字型的壓縮檔 zip;
前兩個網站
第三個網站點擊字型後,須到頁面下方點擊「download」按鈕才能下載;
第三個網站
最後一個比較麻煩,先點擊左側字型,在右側輸入驗證碼,最後按下「Download Font」按鈕即可下載。
第四個網站

字型安裝:

將下載好的字型解壓縮到以下路徑去:C:\Windows\Fonts(XP 或 WIN7 都一樣)。

注意事項:

當我們做的東西字型與別人不一樣雖然是一種創意,但是切記千萬不要肆無忌憚地安裝一堆字型,因為有些字型檔案其實不小,如此一來就當然會佔用到硬碟空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