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網路應用]集結眾多軟體的線上工具---RollApp


兩天看到一個不錯的線上網站:RollApp,它集結了許多我們平常會使用的軟體,而且只要登入Facebook或是Google帳號,即可直接線上使用,存檔方式也是利用我們大多人使用的Onedrive或是GoogleDrive雲端硬碟,相當方便;不論你是要用Office文書、或是Gimp繪圖工具,應有盡有,不妨趕快來試試吧!這邊鼻涕仔就先用個人寫網頁的「SublimeText」做說明。

如何使用

  1. 進到「RollApp」網站後,點擊頁面右上的角的「Login」按鈕,接下來可以直接使用Facebook或是Google帳號登入。
    登入RollApp網站
  2. 然後會看到一些應該是網站的操作介紹。
    RollApp介紹
     RollApp介紹
  3. 登入完成後,點擊頁面上方導覽列的「APP」,便會在頁面中看到各式各樣相關的工具,這邊鼻涕仔當然以「Development」裡的「Sublime Text 3」為主,其他的工具各位看倌可以自行挑選試玩。
     RollApp相關工具
     Development 按鈕
  4. 點擊「Sublime Text3」圖示之後,接著再點擊「Launch Online」圖示,然後就可以好好「享受」Coding的快感囉~~^^。
     Sublime Text 3 Online
    執行雲端Sublime Text 3 Online
     Sublime Text 3介面
  5. 如果要開啟舊檔或是存檔,則可以連結「GoogleDrive」或是「Onedrive」等雲端硬碟。
    連結雲端硬碟
    雲端儲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