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疑難排解]趨勢第二版勒索病毒解密工具發佈---(AutoLocky、BadBlock、777、XORIST、XORBAT、Cerber)

上個月趨勢科技才發佈了Cryptxxx、TeslaCrypt、SNSLocker等勒索病毒的解密工具,但是好像還是有些朋友無法解毒,這幾天又有第二版本針對其他勒索病毒的解密工具發佈囉,本波病毒解除工具針對「AutoLocky、BadBlock、777、XORIST、XORBAT、Cerber」等變種病毒而產生,各位快下載備用吧!

如何使用

  1. 進入趨勢科技官網之後,直接下載 勒索病毒檔案解密工具(RansomwareFileDecryptor) 工具即可。
    病毒種類資訊
    下載解毒工具
  2. 開啟 Ramsomware File Decryptor軟體後,直接點擊「Agreee」按鈕。
    同意聲明
  3. 點擊「Select」按鈕選擇對應的綁架病毒;接著選擇要解密的資料夾即可。
    選擇對應的綁架病毒
    選擇對應的綁架病毒
    選擇要解密的資料夾
  4. 其實整體上跟第一版做法是一模一樣的,只是版本更新而已,因此請容許鼻涕仔直接複製舊文內容啦,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