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網路應用]可免費下載的好看字型--- Lost Type

標籤:

前兩天看到一個國外的字型下載網站:Lost Type,裡面有許多字型設計師設計的優美字型提供給使用者下載,當然,該網站非常熱心,你可以不用支付任何費用就可以下載優美字型。如果你覺得該網站的字型對你幫助很大,你也可以自由樂捐一些費用給該網站以表支持,而這些費用會完全回饋給設計者。

使用說明

  1. 進入網站之後,點擊「BROWSE」按鈕可以進入字型瀏覽頁面。
    Lost Type 瀏覽字型
  2. 點擊自己喜愛的字型後,可在「AMOUNT」欄位輸入你要樂捐的金額(當然,你也可以輸入「$0」),然後點擊「DOWNLOAD」按鈕下載字型。
    下載字型
  3. 下載後的字型是一個壓縮檔,解壓縮完畢之後,將資料夾內的字型檔複製到「C:\Windows\Fonts」路徑資料夾即可。
    解壓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