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Illustrator 課程上線特惠中


鼻涕仔的AI設計課程上線囉!
欲購從速,意者請私訊小弟(下方留言即可),僅有三張的COUPON折價卷,直接給您打折^^
進階+基礎:5200->3600
進階:3200->2300
入門:2800->2000
(1)進階:
試看:點我
針對對於軟體有一定程度認識的朋友,想多了解較偏向「觀念性」的層面,除了一些視覺設計的概念之餘,還有一些您在其他平台(線上或實體補習班)或youtube看不到的課程內容,例如:
A、印前完稿(目前好像在YOUTUBE跟其他平台的數位課程都沒看到這塊):會了軟體,但印前完稿的檔案怎麼處理,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B、Line貼圖&心智圖發想:如果只學line貼圖上架,其實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千萬別被xx補習班騙了,你該學的,是思維;以前小學生都會問我,為何要學數學?三角函數長大又用不到~~數學主要是學習思維邏輯的過程,從而解決遇到的問題,設計也是一樣。
C、LOGO 商標設計:許多人認為LOGO 商標不就是畫一個簡單的圖像而已嗎?但許多人卻不知道何謂圓形構圖,黃金比例這些思維,因此商標設計其實並不簡單。
D、文創商品設計:介紹一些實體商品的印刷網站,讓您的設計也可以結合生活,除此之外,當您在累積作品集的時候,往往需要結合mockups做示意圖的呈現,因此也會介紹給學員免費的mockups下載網站,讓您可以合成您自己的作品。
傳送門:點我
(2)入門+進階:以上兩門課程一起購買,直接折價。
傳送門:點我
(3)入門:
試看:點我
針對完全沒基礎的朋友,或是您覺得自己學的感覺不夠或聽不懂,此課程僅「軟體層面」為主。
傳送門: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