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Android App]自行製作上架販售LINE貼圖的方便App---LINE拍貼

在大約三年前LINE開始開放素人或是插畫家上架自己設計的貼圖,很多人開始會利用「Illustrator」、「Photoshop」或是「Painter」等軟體開始設計LINE貼圖,但是對於一般不會使用軟體的朋友,可能只能乾瞪眼(雖然可以手繪上架,但還是需要遵守一些流程或規則),不過LINE在最近正式推出了「LINE拍貼」的App,讓一般民眾也可以用手機簡單就創自己的貼圖,而且同時支援iOS版和Android版本,想要擁有貼圖的朋友,趕緊下載製作自己的貼圖並且上架販售吧!

LINE拍貼App內建了簡單的編輯工具,就算是不會使用電腦的朋友,都能直接利用LINE拍貼App進行貼圖的創作,例如把照片框選輪廓進行去背、加上濾鏡或是文字,都相當容易操作,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真的要上架販售,貼圖數量必須是八張或是八的倍數才可以送交審核,審核過關才能上架。

製作貼圖前,別忘了先註冊LINE的帳號以及申請PayPal帳號唷!另外,附帶一提,PayPal目前在台灣只跟玉山銀行合作,所以如果需要請款,還得要有一個玉山銀行的帳戶唷!

如何使用

  1. 下載安裝好「LINE拍貼」,直接啟用App,App會提示我們在LINE原創市集中販售貼圖,需先登入LINE帳號。
    啟動LINE拍貼
    鼻涕的貼圖
  2. 接著就可以直接製作貼圖了,先為貼圖取一個名稱吧!
    輸入貼圖名稱
  3. 接著選擇製作方式:手繪、從相簿取圖或是直接拍照,這裡鼻涕仔先以拍照做說明。
    製作貼圖
  4. 接著將照片做好裁切:用手指圈出大概的範圍後,再進行微調。
    照相與裁切後製
    照相與裁切後製
  5. 大概裁切出要的貼圖範圍之後,就可以加上文字或是手繪圖案,或是使用濾鏡或色調來調整影像。
    加上與編輯文字
    加上與編輯文字
  6. 除了在第一時間拍照製作,也可以直接拿手機裡面既有的照片編輯,製作貼圖。
    編輯手機照片
  7. 接著就可以準備上架囉~(請注意,要上架的話,除了需先註冊帳號,貼圖數量必須是8的倍數)
    上架貼圖
  8. 確認貼圖要求沒問題之後,就可以上架;接著輸入貼圖相關資訊。
    輸入貼圖資訊
    上架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