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網路應用]架設網站好用的虛擬空間推薦--- Hostinger

大家都知道,不論是一般網站或是Wordpress,在架設之前一定要先申請一個網路空間(虛擬主機),當然,如果不是正式的網站,可能只是在練習或是測試,那麼申請一般免費的虛擬主機就夠了;所以今天鼻涕仔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超簡便並且支援繁體中文介面的虛擬空間:Hostinger。一般測試網站我們應該都會節省成本,想要使用免費的虛擬空間,但是一般免費的虛擬空間通常在介面使用上很不習慣,利用簡體中文或是甚至僅支援英文,然而Hostinger不僅有繁體中文介面,在功能上支援PHP、MySQL,硬碟部分提供使用者2 GB容量、每月 100 GB 流量限制,且沒有煩人的廣告,因此不管您是要架設正式的動態網站,或是一般的靜態網站,都可以用這個好用的虛擬主機空間架設唷,想架設網站的朋友,不妨快來試一試吧!(P.S.在此還是提醒各位親愛的朋友,如果是正式的商業或官方網站,請還是以付費的虛擬空間為主唷!)

申請帳號與建立主機

  1. 進入Hostinger網站後,直接點擊「現在訂購」按鈕,先申請一組帳號吧。
     Hostinger虛擬主機
  2. 輸入註冊資料,或是直接以 Google 帳號申請即可。
    申請Hostinger 帳號
  3. 接著到註冊信箱收取驗證 Email,點擊郵件中的確認連結啟用帳號。
     Hostinger 認證郵件
  4. 啟用帳號之後,登入官網後可以從頁面右上角切換成繁體中文語言。
    切換語系
  5. 除此之外,會收到一封帳號資料的郵件,此郵件請務必保存好,裡頭的FTP資料可利用FileZilla傳輸網站資料。
     Hostinger 帳號資訊
  6. 接著利用帳號先建立一個新主機:設定域名及密碼等資料。
    建立Hostinger新主機
    建立Hostinger新主機
  7. 送出訂單之後,要記得填寫主機申請的目的,hostinger 會審核,鼻涕仔送出後,不到一天就審核完畢,效率不錯~^^
    輸入架站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