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Android App]沒有吃到飽的朋友可以試用的Facebook App---Puffin for Facebook

針對手機沒有上網吃到飽的朋友有福啦!通常我們在使用手機上網時,相信最耗流量的,應該是youtube或是facebook了吧!今天鼻涕仔要介紹一款可以幫你節省facebook流量的好用App:Puffin for Facebook。雖然鼻涕實測的時候,感覺沒有正式Facebook滑的順,不過這可能是因為鼻涕仔的華碩鳥手機效能的關係吧,但是完全不影響操作或功能;Facebook有的功能,Puffin for Facebook也都有,所以如果有節省流量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試用看看唷!
手機流量檢視

Puffin for Facebook App介紹

  1. 安裝好Puffin for Facebook App之後,像Facebook一樣進行登入即可;且每次登入時App都會顯示目前節省了多少流量。
    登入及首頁
  2. Facebook有的功能,Puffin for Facebook 也都有。
    通知與訊息
    交友與功能表
  3. 還可以取代Messenger功能,這樣鼻涕又可以刪掉一個耗效能的App了,哈!(不過可惜Puffin for Facebook不會提示有新訊息,不過就是為了省流量,所以不會在背景執行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