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Chrome外掛套件]輕鬆一鍵下載網站的圖片、JS及CSS檔案---DownFaster

對於在學習網頁設計的朋友來說,相信除了一般的書籍或是課程了解一些網頁語法的原理,最重要的另外一個學習方式就是多多觀摩別人的作品或是語法,當然,我們不管使用哪個瀏覽器,其實都可以直接觀看別人網頁的原始碼,不過如果可以直接下載該網站的CSS或是JS檔案,是不是更方便呢?今天鼻涕仔介紹的「DownFaster」Chrome擴充套件,就可以幫助我們實現這樣的需求。

「DownFaster」可以直接一鍵下載某個網頁的圖片、CSS與JS檔案,讓我們不用一張一張圖片下載,或是藉由F12快速鍵,慢慢複製語法,十分地方便快速!

不過鼻涕仔還是得強調一點:這個擴充套件雖然方便,但是還是請尊重別人網頁的著作財產權,方便我們學習,但是請勿盜圖。

如何使用

  1. 進入商店之後,直接新增安裝外掛。
  2. 安裝完畢後,在網址後方的工具列就會出現DownFaster圖示按鈕(綠色下箭頭)。
     DownFaster圖示按鈕
  3. 針對要下載資源的網頁,點擊DownFaster圖示按鈕,就會出現該頁面所用的JS、CSS、圖片清單,勾選要下載的項目之後,點擊「Download」按鈕後即可下載。
    JS清單
    CSS清單
    下載的CSS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