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iOS App]iOS不可錯過的旅遊行程規劃App---Funlidays

前幾天鼻涕仔介紹過一款專門針對旅遊行程規劃的好用Android手機App:iTripTaiwan愛趣淘,今天鼻涕仔針對iOS再向各位介紹一款類似「愛趣淘」的行程規劃App:Funlidays,Funlidays其實就是「Fun + Holidays」的合併,希望使用者可以用得很愉快;不過目前Funlidays僅有,的版本,Android的朋友可能得再等一陣子唷,而使用iOS的朋友還在等什麼,快下載試用看看吧!Funlidays的功能及特色如下:

  • 全球景點:您再也不用麻煩的填一堆名稱、地址與電話了,Funlidays把全世界都收入您的手機裡;
  • 拖拉規劃:只要透過拖拉即可進行旅遊行程的規劃;
  • 雲端行程:行程儲存於雲端,只需要登入Funlidays即可自動同步;
  • 路徑規劃:Funlidays將自動針對您的行程進行路徑規劃;
  • 離線瀏覽:所以行程都提供離線瀏覽,包含了行程資訊、景點資訊與規劃出的路徑(不含地圖呈現);
  • Safari深度整合:在Safari裡可以透過share extension將您喜歡的景點直接加入Funlidays;
  • 行程分享:透過email、Line、WhatsApp分享您的行程給朋友;
  • Google Map App深度整合:由於資料來源不提供日本的大眾運輸資料,所以改由另開Google map支援大眾運輸;
  • 景點備忘錄:透過連結Evernote,能讓您輕鬆綁定您在Evernote裡的景點筆記;
  • 完全免費。




如何使用

  1. 進入Funlidays官網之後,即可從頁面右上角點擊「DOWNLOAD APP」按鈕下載Funlidays App。
    下載Funlidays App
  2. 安裝好App並且開啟之後,可以先利用Facebook或是Google+帳號進行註冊,以方便日後做雲端行程的同步。
    進行註冊
  3. 進入首頁之後,可以點擊左上角的選單按鈕,進入功能選單;在景點的部份,可以開啟GPS搜尋周邊景點;或是直接搜尋外地的景點。
    進入功能選單
  4. 在景點的部份,幾乎都有週邊照片或是景點相關的資訊,例如客服電話等。
    景點資訊
  5. 在規劃行程部分,可以直接設定天數或是日期等。
    新增行程
  6. 在建立行程的過程裡,可以設定一些要去的相關景點,也可以直接結合GoogleMap查詢路線規劃。
    新增行程景點
    新增行程景點
  7. 當然,規劃好行程之後,也可以分享給一起同行的朋友。
    分享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