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Android應用]Anroid手機閱讀部落格很礙眼?你開啟「閱讀模式」了嗎?

不知道大家平常在用手機逛網頁或是閱讀別人部落格,吸收資訊時,會不會很討厭所謂的多餘物件呢?最明顯的就是廣告了!特別是文中的廣告,一般在部落格設計原則上,文前或文後置入廣告或是一些分享按鈕,是正常的,並不會影響閱讀者的閱讀,不過鼻涕個人十分討厭閱讀文章看到一半,突然莫名其妙一則廣告,特別手機螢幕又沒電腦大,在閱讀上十分不方便。

沒關係,我們其實只要利用Chrome瀏覽器的Lab實驗室功能,就可以開啟所謂的純閱讀模式,把這些文中穿插的垃圾廣告隱藏掉,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如何設定吧!

Anroid開啟手機閱讀模式

  1. 在手機的Chrome瀏覽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就可以進入Chrome的進階設定(Lab實驗室)。
    開啟Lab實驗室
  2. 直接利用搜尋的方式,直接搜尋「閱讀」兩字;然後啟用「閱讀器模式工具列圖示」功能;完成後記得從下面「立即重新啟動」Chrome瀏覽器。
    啟用「閱讀器模式工具列圖示」功能
  3. 之後當我們在瀏覽一些附有廣告的文章,覺得眼花撩亂時,就可以從上方切換成純閱讀模式;在頁面最下面的「查看原始網頁」按鈕則可以恢復頁面的原貌。
    純閱讀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