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網路應用]分離並且截取PDF的圖片與文字網路服務---ExtractPDF

標籤:

之前鼻涕介紹過如何修改PDF內容資料,不過那必須使用Adobe的Acrobat付費軟體,而如果你需要常常針對某些PDF擷取內容的話,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鼻涕以下要介紹的這個好用的網路服務:ExtractPDF。
ExtractPDF線上服務可以讓我們上傳10MB以下的PDF文件,然後直接幫我們將裡頭的文字或是圖片等內容擷取出來,與其慢慢複製還有貼上,不妨趕快來試用這個好用的網路服務吧!

如何使用

  1. 連進ExtractPDF網頁之後,直接點擊「Upload a File」按鈕上傳PDF文件檔案。(注意:文件檔需要小於10MB);如果你的PDF文件存在雲端硬碟,也可以直接貼入該分享鏈結,最後點擊「Send File」即可。
    上傳PDF文件
  2. 接著就是泡杯咖啡,等等等囉…
     等等等
  3. 完成之後,可以直接點擊「Download All Images as Zip File」按鈕,下載壓縮打包好的圖片檔案。
    下載圖片
  4. 切換到「Text」標籤頁面,點擊「Download Result as File」按鈕即可將文字內容下載下來。
    下載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