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Google應用]Google推出的Chrome惡意軟體移除工具---Software Removal Tool

標籤:

之前鼻涕分享過一篇「瀏覽器首頁被綁架的應變之道」,其中有講到一些關於Chrome瀏覽器被綁架的解決方式,但是似乎有些朋友試過之後,仍無法解決問題(鼻涕仔是都有處理掉…),不過別擔心,Google大神近期也在官網推出一個處理Chrome瀏覽器問題的小工具:Software Removal Tool,各位看官可以自行測試一下是否可以解決被一些垃圾軟體強制套用的首頁綁架問題。

如何使用

  1. 先至下載頁面,點擊「Download now」按鈕下載軟體。
    下載頁面
  2. 下載完成之後,直接執行軟體就會開始自動進行掃描;掃描之後如果發現惡意程式,點擊「Remove Suspicious Programs」按鈕就可以將它們移除。
    掃描
  3. 重新啟動瀏覽器之後,Chrome會建議我們「重設瀏覽器」,不過鼻涕仔在此要提醒各位:
    重設瀏覽器可以針對瀏覽器問題完全解決,不過一些相關的設定都得重新設定一次唷。
    重設瀏覽器建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