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網路應用]Youtube影片不支援您的地區,讓hidemyass幫你吧!

標籤:

之前介紹過一款Chrome的外掛:Hola Better Internet,可以用來破解許多平台因地區造成的播放限制,不過如果你和鼻涕一樣幾乎都在Youtube活動的話,那你不妨也可以試試hidemyass。
由於Youtube會依據我們的IP位址判斷我們所屬的時區,加上有些影片的原創者在上傳影片時限制了觀賞群眾的區域,所以造成我們沒有觀賞該部影片的權限,要破解也很簡單,直接將該影片的網址貼到hidemyass網頁即可破解地區限制。
無法播放影片

如何使用

  1. 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再貼到hidemyass 網頁中的「Hide My Ass!」左側欄位。
  2. 刪除網址「&」之後的所有文字。
    貼上網址
  3. 點擊「Hide My Ass!」按鈕即可。
    正常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