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Android App]Evernote出產的手機多重剪貼簿---EverClip

標籤:

有使用Evernote雲端記事的朋友對於它的種種外掛應該不會陌生,例如「儲存網頁的Chrome擴充套件:Evernote Web Clipper」,另外,Evernote最大的好處是有各種平台,不論是Windows、Mac、Android、IOS,都可以安裝並且資料的同步!今天鼻涕推薦一下Evernote新的Android手機產品:EverClip,它不僅可以幫我們在手機上直接將網頁資訊同步儲存到Evernote軟體中,還可以像Copy Bubble一樣批次儲存多筆剪貼簿資料,讓手機在儲存資訊時,更加便利。

如何使用

  1. 安裝好App之後,進入主畫面就可以看到EverClip主要的功能,分別是「剪貼簿」、「記事」、「複製的網址」、「擷取片段」,但鼻涕不大清楚「擷取片段」是啥,哈哈!
     EverClip主畫面
  2. 當我們在網頁複製了資料時,會跑出三個按鈕,從左至右依序是「傳送至Google搜尋」、「傳送至Google翻譯」、「分享」,我們可以藉由「分享」按鈕直接將複製的資料,分享製手機有安裝可支援分享的App裡,例如Gmail、Onedrive、GoogleDrive,或是自己的Evernote中。
  3. 另外,當我們有複製資料的動作時,EverClip就會將複製的資料儲存在「剪貼簿(Clipboard)」中,免費版本的剪貼簿一次僅能儲存5筆資料,不過鼻涕覺得應該也夠了!
    複製文字內容資料
    分享與剪貼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