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網路應用]分享文章或照片影片就可以賺錢---Giga Circle

標籤:

一般部落客架了一個部落格平台,辛苦地經營寫文章,目的不外乎可以增加文章點閱率,或是放置廣告賺點外快,當然,也有許多部落格佛心來的,很單純只是希望把自己的生活經驗分享給大家,不過鼻涕今天要跟各位分享一個「寫文章就有機會賺錢」的平台:Giga Circle。當我們在部落格發表文章之後,可以直接再把文章的內容與圖片,利用Giga Circle的後台文章編輯器,將文章發佈至Giga Circle平台,如果文章點閱率高,也可以幫我們賺進一點外快唷!

 Giga Circle網賺分享

如何使用

  1. 進入網站之後,從頁面右上方進行註冊。
    進行註冊
    輸入個人資料
  2. 輸入個人資料之後,到自己的信箱啟動Giga Circle帳號,即可完成註冊。
    啟動帳號郵件
    註冊成功
  3. 註冊成功之後,可以先了解一下發文的相關規定;另外,可以先進入個人設定的控制台。
    發文注意事項
    個人控制台
  4. 進入控制台之後,可以先針對「個人資料」與「頻道」進行完整的設定;另外,別忘了到「個人資料」進行手機驗證以及轉帳帳戶的設定。
    作者頻道設定
    手機驗證
  5. 除了以上個人基本設定之外,Giga Circle網站也有所謂「下線」功能,當別人利用你分享的推廣連結成功註冊之後,即可成為你的下線,日後你可以分享他的營收(當然,你的下線營收並不會因你而減少),大家有機會創造雙贏的結果。
    下線推廣

如何發表文章

完成上述各項設定或申請之後,就可以開始發文囉!不過第一次發文之前,必須通過一些小測驗,這些小測驗是關於版權或是Giga Circle網站相關站務,雖然鼻涕不知道題目否會隨機,不過還是貼一下鼻涕過關的標準答案供大家參考:
發文小測驗
雖然鼻涕覺得利用控制台發表文章,在功能上面有點陽春,例如連項目符號或是自動編號都沒有,不過這個平台來說,文章重點在於內容以及點閱率,所以當我們要轉貼自己部落格文章時,可能需要再重新編排一下,但整體來說,基本的插入圖片或是超連結功能都有,還算OK!好啦,準備好好寫文章,大家一起來網賺吧!
文章編輯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