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好用軟體]最新網路掃毒服務---F-Secure 線上掃毒

前一段時間,很多朋友問鼻涕仔,要裝哪一套防毒軟體,其實,上網注意一些網站,不要亂下載東西、不要逛來路不明的網站,或是安裝軟體時注意「步驟」等等,其實大致上都可以維護電腦的安全,當然鼻涕還是會推薦防毒軟體啦~

不過其實鼻涕自己本身電腦並沒有安裝防毒軟體,為了「求快」~哈~~這兩天剛好看到知名防毒軟體公司「F-Secure」發佈免安裝的線上掃毒軟體,不僅支援各系統版本,而且免費、免安裝,還可以與其他防毒軟體相容,增加一層防護,,正所謂「沒事多防毒,多防毒沒事」,趕緊測試一下吧!

操作說明

  1. 下載完成之後,直接執行軟體即可,一開始可以設定語系,點擊「啟動」按鈕。
    啟始畫面
  2. 接著軟體會進行「初始化」,然後開始掃描電腦裡是否存在有害軟體,稍候一下吧!
    初始化
    掃描中

請注意:這套軟體僅提供「掃毒」功能,但無法主動防禦,例如無法防止病毒入侵,所以基本上,鼻涕仔還是建議安裝一套你習慣使用的防毒軟體為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