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Android App]英雄跑跑跑遊戲--- Team Awesome

之前在手機遊戲中,常常出現一些「跑步」的遊戲,對於鼻涕這種反應奇差無比的宅男來說,困難度實在蠻高的,不過這兩天看到這款支援 Android 及 IOS、以超人英雄為主角的跑跑跑遊戲:Team Awesome,鼻涕馬上下載來玩玩看~哈哈~果然反應還是不行,不過這款遊戲的畫面還挺精緻的,喜歡跑跑跑遊戲類型的玩家可以下載玩玩看!

遊戲介紹

  1. 開啟 App 之後,很簡潔卻不失精緻的起始畫面選單,直接開始遊戲吧!
    起始畫面
    任務選擇
  2. 開始關卡之前,有簡單的操作教學,請玩家注意:收集藍水晶、避開紅水晶。
    操作教學
  3. 遊戲開始後,超人主角就會自動一直「跑不停」~點著螢幕不放主角會飛行,可以「吃」到位於上方的金幣或水晶;放開螢幕主角則會切換為「跑步」模式(體力真好!XD);另一方面,踩擊敵人也可以獲得金幣喔!就靠玩家的反應囉~
    遊戲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