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Android App]節省電話費的好幫手---客服省錢通 Call Saver

每次當我們要撥打手機或是一些客服專線,一定都很討厭「請按 xx,請按 oo….」等等十分不便的流程,雖然鼻涕不知道這些對於消費者來說浪費掉的時間是否有列入通話費,不過既然看到這款可以幫我們消費者省去繁雜流程的 App:客服省錢通,就得趕快分享一下~

由於家裡老大最近換了一支愛瘋,所以日後鼻涕分享介紹的 app 如果有「愛瘋版本」,也會一併分享連結囉!

使用說明

  1. 使用「客服省錢通」很簡單,一開啟 App 之後,就有內建的各家客服專線可以撥打,而這些專線設計人員已經幫我們設定好那些「按東按西」的繁雜步驟,可以直接幫我們轉接到客服人員。
    App介面與分類
  2. 又或者如果有其他尚未內建於 App 裡的客服專線,你也可以自行設定。
    自訂專線
  3. 如果你對於此 App 有任何建議,或是任何批評指教,官方都很樂意傾聽使用者的意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