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好用軟體]一鍵快速移除電腦軟體---Windows Uninstaller、Geek

這幾天剛好看見一個不錯用的電腦應用程式移除軟體:Windows Uninstaller,對於不熟電腦的朋友可以說是一大福音;Windows Uninstaller可以讓我們像在平板上面移除應用程式一般,直接在「捷徑圖示」執行移除的動作。

一般而言,大多數的朋友可能都會使用控制台內建的移除程式集,不僅速度慢,而且容易移除不乾淨,留下殘餘的暫存檔案,所以鼻涕推薦除了方便的「Windows Uninstaller」之外,你也可以使用免安裝的「Geek」軟體移除程式。

使用Windows Uninstaller

  • 軟體使用很簡單,只要安裝好Windows Uninstaller,右鍵點擊「開始功能表」或是「桌面」的軟體圖示,選擇「Uninstall」指令即可輕鬆一鍵移除。
    一鍵移除
    一鍵移除

使用Geek

  1. Geek使用也很簡單,雙擊「Geek」開啟軟體畫面,即會列出軟體清單,接著右鍵點擊要移除的軟體,選擇「反安裝」指令即可。
    移除軟體
    移除軟體
  2. 如果該軟體移除後要求重新開機,鼻涕建議先不要,等他跑完「完整移除」後,再自行手動重新開機。
    清理垃圾檔
    清理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