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鼻涕亂寫]Line的兩大新聞,一則喜、一則憂

今天真是莫名其妙,鼻涕是沒收到啦,不過周圍兩三位朋友都收到Line的訊息,怎麼會有人相信那種謠言呢?搞不懂!@@~~不過有另一個好消息是:Line為了慶祝用戶突破一億人,免費贈送貼圖三天,這是真的好消息,不是謠傳喔!不過有限時,各位快去下載吧!

不實的謠言,請不要再轉發了!

 Line謠言訊息

據證實,此篇謠傳訊息為「慶祝」Line用戶突破一億人,不過不知道是誰發出的無聊訊息,「這裡」有Line官方的相關澄清報導,請各位用戶千萬不要上當囉!

免費貼圖
為了真正慶祝用戶突破一億人,Line官方免費贈送貼圖,共分為三波:期限過了就沒有囉~各位快下載吧!
  • 第1波:饅頭人特別篇免費->1/18 14:00~1/19 23:00
  • 第2波:兔兔特別篇免費->1/19 23:00~1/20 23:00
  • 第3波:熊大特別篇免費->1/20 23:00~1/21 23:00
Line貼圖大放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