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好用軟體]資料救援軟體---iCare Data Recovery

iCare Data Recovery是一款專業的資料救援軟體,它能夠恢復已從垃圾桶完全刪除或是被格式化的檔案。iCare Data Recovery提供四個主要功能:「還原遺失分割區」、「進階檔案還原」、「深層掃描」、「格式化還原」。不僅掃描速度快,資料恢復效果也不錯!

因為此軟體僅提供免費的基礎版本,如果要升級,必須付費,所以鼻涕在此無法分享破解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Google一下,一定可以找到破解的專業版本(鼻涕的就是,哈哈~~)或是免安裝版,如果懶得跟大神交流卻又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下載免費的基礎版本。

操作介紹

軟體下載與註冊
  1. 連結到官方網站,可以選擇不同軟體下載:「Shareware」區塊為付費軟體;「Freeware」區塊為免費軟體。本文以「iCare Data Recovery Professional」做說明。
    官方網站
  2. 安裝完成之後,直接開啟軟體點擊「Register」按鈕。
    軟體註冊
  3. 輸入序號後,看到「Activation Succeeded」對話方塊表示註冊成功!
    輸入序號
使用說明

  1. 軟體主介面由左至右分別為「還原遺失分割區」、「進階檔案還原」、「深層掃描」、「格式化還原」四大功能按鈕。
    軟體介面與四大功能
  2. 鼻涕以「深層掃描」為例,點選要還原的分割磁區並且點擊「Recover」按鈕便會開始掃描。
    選擇分割磁區掃描中
  3. 掃描完畢之後,勾選要還原的檔案,再點擊「Save Files」按鈕即可。
    請注意:儲存的位置不能跟還原的分割區相同!例如:從C槽還原的檔案不能儲存到C槽。
    還原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