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網路應用]把GoogleDrive當成你的雲端音樂庫--- Drive Music

「雲端音樂庫」其實已經不是一個新的技術或新聞,如何把自己雲端硬碟當成音樂庫,儲存並且播放音樂?很簡單,我們可以輕鬆利用Google雲端硬碟達成。不過音樂的格式僅支援「mp3」喔!如果音樂是其他格式,可以參考「Freemake Video Converter」或「MediaConvert(免安裝版)」。

使用說明

  1. 首先登入到自己的Google雲端硬碟,點擊左側的「建立->更多->取得更多應用程式」。
    取得更多應用程式
  2. 利用關鍵字搜尋「Drive Music」,並將其加到Chrome中。
     Drive Music
  3. 安裝完成後,會開啟新分頁,並出現「Drive Music」的圖示,點選該圖示進入「Drive Music」首頁,點擊「Enjoy!」按鈕。
    「Drive Music」首頁
  4. 允許授權請求後,會列出Google雲端硬碟中的MP3音樂檔案,我們便可利用上方的各功能按鍵播放清單音樂。
    播放清單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