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網路應用]下載網路的Flash遊戲及動畫--- File2HD

如果你常在網路看到一些動畫或是遊戲,很喜歡但是卻不知如何下載,今天鼻涕分享的東西,相信可以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只要利用「File2HD」網路服務,即可輕鬆下載網路的Flash動畫或是遊戲。(前提是該檔案沒有做加密的動作,例如鼻涕網站的視訊教學)。

如何下載網路Flash動畫

  1. 連結到網站之後,直接把帶有Flash動畫的網址貼在「URL:」欄位,勾選「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在過濾項目中選擇「Object」,點擊「Get Files」按鈕取得該網頁的Flash資訊。
    存取網址
  2. 稍待一會兒就會抓取該網頁所有的SWF動畫檔,在連結上點擊右鍵「另存新檔」即可將檔案存回電腦。
  3. 如果找不到檔案,可以在過濾項目中選擇「All Files」,然後尋找「swf」結尾的檔案。
    swf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