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Android App]LINE 推出 LINE Home 社群,你更新了嗎?

標籤:
LINE 於今天下午三點多發佈了重大更新的「LINE Home 社群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 LINE 中建立個人主頁(跟 FB 的「塗鴉牆」如出一轍),不僅讓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主頁 po 訊息,也可以在朋友主頁留言按讚。
雖然目前此更新功能僅支援 Android 版本,但 iOS 版本也即將推出,使用 iOS 的朋友不用著急!
已經在手機安裝 Line 的朋友,可以直接上 GooglePlay 更新軟體。

更新介紹

  • 更新軟體之後,會發現原本下方的工具列有了一點小不同,多了一個「動態消息」與「其他」;點擊「其他 ->Home」即可進入個人主頁,你可以輸入訊息到你的「塗鴉牆」。
    個人主頁 
  • 當然,發佈的塗鴉牆一開始可以設定「可瀏覽的朋友」,萬一錯過,可以從「Setting->動態消息、主頁開放範圍設定」重新設定隱私。
    設定隱私 
  • 點擊下方的「動態消息」即可進入塗鴉牆;點擊「塗鴉牆封面圖片」,即可更換自己喜愛的封面。
    更換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