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好用軟體] 比 nero 更好用的燒錄軟體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

之前介紹過一篇關於 img 燒錄軟體的文章,img 雖然很簡便,也很好用,絕對符合一般朋友的燒錄需求,但是如果要進階一些的功能,鼻涕推薦「Ashampoo Burning Studio」。

請注意:本站並不提供破解序號,請詢問大神,十分容易破解的。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不僅可以燒錄資料光碟、音樂 CD、VCD、DVD,也可以製作光碟選單,如果你不想使用會聲會影 ,這款軟體一樣可以幫你輕鬆達成。

軟體下載與設定

  1. 進入官網下載,找到「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1」,點擊「Download」按鈕開始下載。
    下載軟體 
  2. 下載安裝完成之後,雙擊軟體開啟,點擊「Settings->Languages…」設定軟體語系,設定好之後關閉軟體,並且重新開啟軟體。
    設定繁中語系 

光碟選單製作教學

  1. 點擊「燒錄電影 ->CD/DVD/Blu-ray 光碟的電影和投影片播放創作」。
    製作選單選項 
  2. 輸入「標題」並選擇「DVD 」光碟選項。
    輸入標題
  3. 選擇電視的比例。
    選擇電視比例 
  4. 點擊「加入電影」按鈕或是利用拖曳的方式,加入要燒錄的影片。
    加入影片 
  5. 設定功能表選單的主題,你也可以點擊「下載更多主題」下載更多的功能表主題。
    設定佈景主題 
  6. 接著在預覽畫面中編輯你的選單,例如標題或圖片等。
    編輯選單 
  7. 完成之後,就可以直接燒錄到光碟。
    燒錄光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