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Android App]輕鬆幫照片加入綜合效果---Pixlr-o-matic

你的 Android 手機裡頭裝了幾種修圖軟體?「Line Camera」或是「美圖秀秀」?這些軟體固然不錯用,但是鼻涕今天還要推薦一款效果更多更好的修圖軟體:Pixlr-o-matic。這款 App 操作簡單,透過「濾鏡」、「光源」及「相框」彼此配合,可以做出千變萬化的多種效果。

軟體使用

  • 進入軟體主頁面後,直接選擇「拍照」或是「選取既有的圖片」。
    軟體主頁 
  • 載入圖片之後,左上角為檢視比例縮放鈕;右上角則分別為「其他效果下載」與「隨機效果套用」鈕;下方工具列由左至右依序為「回首頁」、「濾鏡」、「光源」、「相框」、「儲存」等五種功能。
    功能頁面 
  • 進入「其他效果下載」頁面,除了可以下載其他效果,也可以移除既有的效果。
    下載頁面 
  • 以下分別為「濾鏡」、「光源」、「相框」套用效果;完成之後,除了除存在手機裡,也可以直接分享到社群網站。
    效果套用及儲存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