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硬體系統]Windows 8最終預覽版釋出,支援繁中語系

之前在「Virtualbox 安裝 Windows8」寫過安裝 Windows8 預覽版本的過程,前兩天所謂的「預覽最終版」發佈了,鼻涕試裝了一下,最大的進化應該是「支援繁中語系」~使用起來在視覺上也比較習慣~由於安裝過程都一樣,所以本篇文章就寫寫一些小心得吧!

因為鼻涕沒有 WindowsPhone,但對於使用 WindowsPhone 的朋友相信會比較方便,你可以使用「Windows 市集」下載並執行應用程式。

請注意:安裝時序號統一為「TK8TP-9JN6P-7X7WW-RFFTV-B7QPF」。其次,你的系統需求建議至少:
  •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
  • 記憶體:1 GB (32 位元) 或 2 GB (64 位元)
  • 圖形卡:使用 WDDM 驅動程式的 Microsoft DirectX 9 繪圖裝置

介面操作心得

  • 安裝時多了「主題色彩」選擇,方便使用者的視覺習慣。
    選擇主題色彩 
  • 如果沒有 Windows 網路帳號,可以使用本機帳號即可。
    使用本機帳號 
  • 瀏覽器為 IE10,不過鼻涕認為應該跟 IE9 差不了多少吧~~
    新版IE10 
  • 適合平板電腦的「Metro 開始功能表」跟之前預覽版本差不了多少。
    登入選單 
  • 桌面跟 Win7 也差不多,只是少了「開始」按鈕。
    Win8桌面 

後記

雖然之後 Windows8 正式上市之後,鼻涕仍會使用 Windows7,因為鼻涕仍舊是「Google 大神派」,手機也只有「Android」系統,全然不會考慮「WindowsPhone」,但不管你會不會升級到 Windows8,鼻涕還是強烈建議您,至少還是升級到 Windows7 吧~
連「軟軟」官方都宣布「XP 與 office2003」差不多再兩年就要淘汰了!還不知道這訊息的朋友可以在大神搜尋「xp 兩年」關鍵字,可以找到許多相關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