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網路應用]免費增加網站流量的網路服務---SiteBro

想要讓網站曝光度更高嗎?除了提交 Google 網站地圖之外,現在多了一個更方便、更好用的網路應用服務 ---SiteBro。

SiteBro 可以透過「關鍵字」技術,讓你的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引擎抓到,而提高網站曝光率;而且完全免費,只需要註冊帳號之後,將產生的程式碼貼到你的網站中即可,當然,你也無須每天去做維護或是設定。

  1. 進入網站之後,輸入自己網站的網址,該服務會自動抓取你的網站資訊。
    網站服務主頁面 
  2. 在頁面下方先註冊一個帳號,並且利用帳號登入。
    註冊資訊 
  3. 點擊「我的網站」,複製「追蹤代碼」;下方的「小貼紙」可選擇顯示或不顯示。
    追蹤代碼 
  4. 在你的網站主頁面(如果是 Wordpress,可以選擇「single.php」)貼上剛剛複製的追蹤代碼。
    貼上追蹤代碼 
  5. 你也可以點擊該服務網頁下方的「網頁應用工具」,有「熱門關鍵字」、「網頁相關詞」、「熱門網頁」,複製該程式碼,貼到你的網頁中。
    網頁應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