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硬體系統]你看見的不是鼻涕網站---是否安裝正確的字型?

標籤:

不知道各位在鼻涕網站看到的字型是什麼呢?新細明體?還是正常的微軟正黑體?如果你還是看見新細明體的朋友,快下載微軟正黑體以取得更美觀的網頁檢視吧!

如果是你「Vista」或是「Win7」的朋友,應該瀏覽這個網站都是正常的;不過如果你是 XP,請下載「微軟正黑體」字型,相信你到這個網站瀏覽時會比較輕鬆舒服一些~~
錯誤網頁字型

字型下載與安裝

  • 將下載的字型解壓縮,資料夾裡有兩個檔案,直接丟到「C:\Windows\Fonts」路徑即可。
    正常網頁字型 

網頁動畫不正常

  • 如果你在首頁右上角的播放器顯示不正常,代表你的電腦沒有安裝 FlashPlayer,所以請下載服用吧!
    播放器功能不正常
  •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 IE,請下載安裝第一項;如果是其他瀏覽器,請下載第二項。
    正常播放器 
  • 下載完成直接安裝即可;且本站最佳瀏覽器為 GoogleChr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