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Android App] 旅遊靠自己 --- 台灣個人遊

快暑假啦~~各位是否想到要去哪玩了?(工作的朋友好像沒有暑假喔!哈哈~幻想一下,有夢最美!)所以今天介紹一款旅遊類的 App--- 台灣個人遊。

這款 App 包含了全台彎的一些熱門景點,甚至還有旅行行程的規劃建議(這是鼻涕覺得與其他旅遊類 App 較不一樣的地方),所以當你想出去玩,又懶得找景點,或甚至排行程規劃,這款 App 可以給你不錯的旅遊的行程參考。

軟體使用

軟體共分為「FUN 臺灣」、「FUN 行程」、「FUN 交通」、「FUN 熱點」、「FUN 好禮」、「FUN 背包」六大類。
FUN 臺灣
將臺灣分為東西南北四個區域做景點的介紹,點擊左下角的「加入背包」按鈕可以將此景點加入「背包」中(有點像是 Chrome 的書籤功能,或是 IE 的最愛)。
Fun臺灣目錄
Fun臺灣景點介紹
FUN 行程
目前只有「西部」、「東部」以及一些主題行程,相信資料會更更增加更新,但對於懶得規劃行程的朋友,相信是蠻大的幫助。
Fun行程目錄
FUN 交通
可以查詢一些旅遊交通相關的資訊,例如機場、捷運、或是交通工具的旅遊套票。
Fun交通目錄
Fun交通內容
FUN 熱點
感覺有點跟「FUN 臺灣」重複的功能,但是景點或是內容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基本上好像是是「店家」資訊較多。
Fun熱點目錄
Fun熱點內容
FUN 好禮
介紹一些觀光旅遊伴手禮的資訊,目前感覺資料量還不夠多,但是主要的名產都有。
Fun好禮目錄
FUN 背包
除了剛剛提到的類似「加入最愛」功能,還有「我的護照」,包含了類似 Facebook 的「打卡」功能,但鼻涕覺得這個小遊戲適合常外出旅遊的朋友,所以鼻涕也就沒玩了。
Fun背包及護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